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7/30-8/3一周,要是我连一天抽不出来去看TF年会的话……我究竟要杯催到何等地步啊TAT
据说有狮王和总司令官的夫妻合照……虽然见过小夜拍过很多类似的……但是我要看那只身价接近4位数的G1日版STAR SAVER哇咧,好吧,我承认狮子是附赠(住手),扭动,劳资的西皮还是破坏大帝大恐龙啦,我不要狮子|||||||
不知道最后一天有没有机会,明天是没戏了,要是连一次都去不来……那我真的要佩服死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家乡了(你们去死吧)

TF年会开始的第一次是SABRINA的初日,已经顺手看到许多情报和REPO,感觉超欢乐的TAT
看HITOMI酱的REPO,总是浮现感情稳定的YUUSO两只在充满情调(无误)的搞各种情趣互动(……你们懂的TAT),RANRAN姑娘要想2边都勾搭上要比平时更加努力才行TVT
……
另外,就算这次SO姑娘终于回到男役群舞的集体里而不是蹲在袖里嚎叫好帅……下次全擦还不是领娘役跳花之爱……你没救了一 一(喂这是什么眼神)
初日视频看到BAGA弟弟坐在香槟酒杯上的惨叫……真可美好(巴开)

……我还是去写点YUU披露目NOS的REPO好了……真的只有一点,明天继续7天上班,劳资……一点都不想早睡||||||

……其实这个剧我没看过……因为看宣传PAPER就想吐槽……这啥呀!恐怖片吗,这凑一起的4个白色大头是怎回事?!最大的那个还特·别的白!(别强调了= =)

只能说组风这种东西就算有基因突变成分,还是要慢慢养成的,YUU说完开始座谈会后一片安静……才开始笑,到了现在一说完就开始笑,大家已经非常理解TOP和组风了(很美好)
YUU称呼YUHI是加桑的……果然是微妙点……我萌的晚完全没有当年的体会|||||||||
不过从披露剧就可以看到小野花姑娘和YUHI哥哥有状况!小野花如此夸奖哥哥的胡子:看起来真的很自然就好象是长出来的一样=V=,SUMIKA姑娘这真的是夸奖吗XDDDDDDDDDD
关于哥哥的面瘫和胡子,明明年纪和弟弟差不多,面瘫除了本身身为哥哥的自觉的原因(啥原因?)和骗吃混喝的弟弟是分不开的啦(大误,我没看过剧<--你滚),连弟弟不停的夸奖哥哥好帅这样的话都没放在心上,于是胡子就那般自己的粘了上去=V=
哥哥:一人前
弟弟:半分前(敲碗=V=)
让爸爸妈妈困扰的很弟弟,想射飞掉弟弟算了的哥哥,不过好歹YUHI承认,这个弟弟还算可爱……=V=(BAGA弟弟居然很HAPPY的看着YUHI要她承认弟弟很可爱,问到妹妹时却一脸很呆的问哥哥:妹妹可爱吗<--这样可以吗|||||||||||)
MIWA的はやくち让YUU抱怨了……很明显看到披露时的YUU很弱气,居然面对YUHI的那边低头扶额抽笑……还不止一次,太弱了好吧=V=

因为没看过剧,那个扭着头硬是不看递东西的POSE是在指YUHI把AYANE送给YUU的事么,虽然很不爽但是还是很大方的做了,不愧是伟大的哥哥YESSSSSS
AYANE只要给她机会的话还是能说出很棒的内容来,至于后来经常说着说着说到冷场……十有八九是2个欺负她成性的某人和某人一起造成的吧一 一||||||

让我无能的跳去SHOW吧……其实同样没看过那个小丑剧一样的秀(后来证实那个小丑造型都是鱼……OTZ哭了)
一开始出场的MIWA的SHIRU(YUU第一次发音),SHIERU(大家一起发了这个音),MIWA酱自己加了个御,变成OSHIERU(于是又重复了N遍,)最后成了句子:OSHIERUKARA(完整了!)……这笑话太冷= =(抖)
等了5分钟后开始唱歌,背景是我一直怨念的鱼群……(不知道为啥都叫做OTAKANA桑达……专用名词?还是仅仅是TF3在装嫩= =),SO姑娘嘲笑她自己的绿色头饰是海洋植物(<--根本就是),然后开始HC YUU的长毛假发=VVVVVV=(DAISUKI自重XD)YUU的回应:别看了TAT(大叔声也请自重<--喂)披露剧告白失败YESSS(你在得意个鬼- -)
之后还摆出很好奇的样子芝居“哇咧有个人!”“这是个啥?!”同时还在不停的游!=VVVVVVVV=(是说为啥YUHI哥哥你要和BAGA弟弟一起芝居这看起来就很低智商的剧情OTZZZ)
插花一句:看到了YUU的那个黑长毛……SO姑娘要是退团了去搞个这样的发型我一定吐槽她到失忆(喂喂喂!)

熊和幽灵啥的我都不知道,掀,中诘是啥也不知道,继续掀。不过MIWA差点就从银桥跌下客席……啊,好可惜一 一
YUUAYANE的DUET,看吧,YUU又摆扶额的POSE(可以做可动的扣表情了- -),说被AYANE的声音吓倒,还是弱啊还是弱……难道真如传闻的一样,这个M是被SO姑娘养成具有针对性的S的么……捶地

还有披露剧DX上写到的,SO姑娘的与下级生自主KEIGO时吸收小孩子的能量|||||||
SO:很困的跑过去加入,一下子就精神起来,果然小孩子的精力就是好。
YUHI哥哥:吸い取るんだ!哥哥V5哥哥真相。
SO:恩!(超真剑OTZ)下级生很困扰的“和SO桑一起就特别的累”<--也摆了个扶额的POSE。我却特别精神!<--复活了(SO姑娘你够了OTZ)

后面那些笑的很欢乐的内容完全不知道在指什么(<--就你这样还敢写REPO|||||||),整场NOS中YUHI哥哥辛苦了,裹了那么长围巾还笑的那么欢,一直在摆弄围巾……是热的吧|||||||||||,虎摸,好可怜,于是太王的时候就明智的露出脖子,捶地
之后还灰常不清正美的和YUU一起CI笑||||||是说,她到底说了句:来いよ,还是恋?
YUHI谈到花组时,说了非常元气,自己也……突然转来一句,吸い取るわけじゃないよ!=V=我们懂的!

我写完了(诚意很差,别看)<--说得太晚了喂

还有篇太王NOS<--从别人那里得到的NOS有写REPO回报资源者的习惯(真是个坏习惯OTZ)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