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想了想还是开新章

OTZ,究竟是为什么会这样啊囧!

6/16就开始撒比西是很可怜没错,那么想着于是打算是小小爬回一下历史圈,处理掉一些让人泪牛满面的坑(当然在泪牛的人只是我而已),再等一个多月的KEIGO结束就有各类八卦和杂谈什么的好看了,结果看了一眼CLAP出事了=V=,(中略)太美了,混迹到宝冢相关群里真是太舒心了(唯一让我抖的地方只有一只基本算得上拖我下水的姑娘……问题不仅是对方做逆转2部片子的视频,还有参阵的一本逆转论坛本,我半路爬墙参绘不能既而出逃,实在不知道有什么颜面去交谈啊=口=|||||||)
 

于是,我辛苦酝酿的进百毒吧的觉悟要怎么样咧OTZ
因为家教主角说出那句和某人如出一辙的话让我惊悚的想起赤金的坑,不行啊,铁达尼亚的公爵们,不能输给国中生啊!(<--铁达尼亚赤金兄弟文)
想了半天,还是要填村长们打架的战国史啊……这不是给光秀的福利,是给我的OTZZZZZZZ(<--Z52相关信光文不在爱恨之间)
最后……看着刘邦我就一直想着朱元璋……啊,我不能对不起祖宗(你不用对得起)……还有糊糊……(<--扭曲到想死的明太祖天启穿越文!历史你可萌了死开)
恩……我在反省,我真的在反省……
所以,现在可以黑皮的写REPO了,卡米哟,让我吐槽八OT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あなたの愛人、その息子も許しません!
对不起,我只想吐槽虞美人囧囧囧囧!(EXCITER要怎办诶哟OTZ)


わたしはあなたにとって、なんたたのか
戦いえ、天子になれ、まだ足りない。次から次へと求める、私がいつしかおまえの元に帰なくなった。
たが、おわったことだ。あ~項羽が向かいに来た。私の敵、私の兄弟、私と並ぶただ一人の英雄~~項羽よ~項羽よ~~
 

恩= =乃可以再直白一点!真的,曾经任性的小野姑娘就在乱讲话后傲娇的摔了袖子说:台本里有这样写的嘛!
SO姑娘你也可以再狗血一点没关系TAAAT
对比盼着自己早死的老婆,还是当年托人转告自己“作为武将幸福的活下去(无双自重,信光自重啊)”的项羽来的有人情味啊=V=,你就继续躺平妄想某人来接你好了没关系T3T
虽然不知道在那人死掉的8年里你算不算幸福……不过既然已经62岁比小凤老很多了你也真可以去见他了= =||||||
 

摸到了花组虞美人的实况CD,但是毕竟不同于DRAMA啊(特别还是BL抓),一半要依靠画面的舞台剧,光听CD只会让人更加抓狂而已啊T口T
就好象吕后在一开始那里是哼唧着“你的小妾和儿子都不原谅”直接掐上去的还是听到UFO SAMA在嚎项羽啊项羽的时候掐过去的?(后者好象没可能?)在某种意义上脑补是美好的,同时也是辛苦的TAT(刘邦就是UFO大家都明白的?)
在汉史本来就不是萌点的状态下,听日版化的人名实在太痛苦了(比日饭痛苦啊=口=),在TK几个BLOG时虽然有看过小做了功课,还是立刻晕在了第4轨啊……这是啥(太穿越了我OTZ),不过4轨的4分多时的BGM很欢乐很有趣
好多萌点在NOS舞台场的时候都已经提到,但是||||||||虽然吕后第一场欺负UFO被REPO了很多次但是完全,完全没有一次谈到这家伙死前还嚎了好几声JQ对象,摔,乃们究竟明白不嘤嘤嘤嘤OTZZZZZ,说起来,NOS爆这段的时候TOPYUU居然在一边摸一边说“这是当然的呀”……果然这场NOS根本就是属性错位咩
 

TRACK5的重点就是HANE歌,剧情啥的请不要勉强我|||||||,不过KIMUSHIN大叔安排的TOP二番一人一场的轮流开展剧情到是很有爱。TOP控比那边拉布拉布很闪很耀眼是没错,UFO SAMA这边就全靠人多,不,人品来MOE~UFO身边围这一群娘的时候,JURIA的”愛しいあなた~”很顺利的让全场寂静掉,很强悍的杀伤力来的=V=不过没想到是老婆带着爹一起来,于是UFO一边要挨老爹的批斗不许搞灰不溜秋的玩过家家一边要被老婆糖衣炮弹攻击“我是问了MACHI的MURA的姑娘们才知道你(个大色狼)在这里口牙”
扶墙,UFO我真同情你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白目……)
 

TRACK7重点是虞姬的外遇对象(误)的告白歌(无误),很美很好听还很短,还有虞姬对霸王的告白,美啊,特别是对比UFO那边,这里真的好幸福好幸福T33333T,然后MA酱哥哥的那句太阳要来迎接你听现场还真是充满了笑点=V=。
是说,霸王和虞姬明明是粉红满载拉布满天,居然还会出现拿剑晃来晃去的奇怪桥段……霸王说他一次都没有怀疑过刘邦那个渣男,居然会在CD1的TRACK8说曾经怀疑过虞姬还逼着姑娘拿剑就想自虐……霸王乃太不是人了OTZ
 

另外再让我吐槽一记,秦时代才没有那么大的袖子……YUU桑你太可怜了根本不需要那么大的袖子的=V=
 

呃……掰不下去的人中略,剧情什么的大家摆渡就行了,咱很多就PASS了,歌好响台词好轻听到头痛,W还努力吐槽SO姑娘念台词的水准,于是让我们欢快的跃进到吸血啃吧,这是KIMUSHIN大叔做得最对的一件事=V=,UFO大笑N声突入对话,引起霸王注意,然后两人相见恨晚,来来来,事不宜迟,咱还是结拜定终身吧(大误)。你一口我一口,饭在下面开小花,直想着给KIMURA大叔上三柱香!
 

回归历史,刘邦是丰县小混混,项羽是楚国贵族,这立场就象当年的奥斯卡和安德烈(喂喂),身份的差异注定让2个人那啥那啥……(把这人拖出去)
于是楚汉争霸的这4年最让我想吼的就是项羽你给我认真点啊,怎么就让一个土包子当皇帝了你到底有没有搞错啊看看小凤看看赵匡胤啊!(够了)
嘛(换气),霸王的仁义啊……简直仁义到蠢了OTZ,默默擦泪(当然到了YUUSO这边就萌了)
 

第一张CD最后就是鸿门宴(17TRACK的音乐真美好),别人都很不好搞定,撇开。UFO面对霸王的质问,真诚的告白道:我是你的兄弟,我从来没有忘记这件事(无误),我没有对不起你(大雾)。乃可以的TAT,果然搞定一个就够了UFOSAMA GOODJOB|||||
默默的捧起一地BLX换上CD2|||||||
 

虽然早前看饭的生舞台REPO,以为TOP控比米啥剧情……其实虞姬的剧情并不少,而且还有和吕后JURIA的剧情。非常想看这段OTZ
 

啊让我再嗨一下彭城之战,UFO SAMA输掉了战斗,老婆和老爹,一个人在那边晃悠唱歌,“我没有爱过任何人,我没有爱过自己以外的任何人,这样的我,霸王啊你知道吗……”囧,这被抛弃的口吻究竟是怎样?乃也想被项羽抓去当俘虏吗,那边可是在唱“绝对绝对的不原谅你呀!”快点清醒一下OTZZZZZZZ(请不要穿越南唐主啊谢谢OTZ)
于是我再也不想纠结楚汉问题了|||||||

TOP的歌真美好,他唱着唱着UFO就答应不打了,还欢乐着“兄弟の誓いをかけて”……是说后面那句究竟是谁说的?
虽然后面UFO又哭着说“兄弟都说不打了你们还让我打5555555”诶,这剧虐的……这剧虐的啊!
你们究竟是什么大脑构造把一个虐剧演出喜剧啊(BLX碎成渣渣)嘤嘤嘤嘤

虞美人死的时候霸王你就真没恨过UFO么= =我都替你恨啊OTZ,结果最后还带了那么句遗言给那人……诶哟我崩坏的BLX……不过那人也回了句“生き残たものこそ、憐れか?”不亏了于是?

=V=行了,我要看DVD嘤嘤嘤,我要看YUUSO两只什么时候看伤口||||||UFO什么时候被掐||||||||||啊,不过那个项羽来人间接人这段真的只能脑补了OTZZZZZ
根本不是解决撒比西的问题,是更加扭曲这是怎样啊TAT
最后……KIMUSHIN做的第2件对的事……就是没让48岁的UFO SO戴胡子OTZZZZZZZZZZZZZZZZZZZZ

…………最后……摔,为什么XS的海老原姑娘也要爬DRRR啊!那个是黑洞般的引力吗混蛋OTZZZZZZZZZZZZZZ
我要看别人的REPO缓解心情= =

啊,让我再爆最后一个料,(都修改了N次我果然是个废),SO姑娘最后的大红花歌……唱了一半母是跑过来,曰:这人是不是之前在SB会上唱过的那个男的(太字)?
谁啊?
就是那个日本人啊……
……咱不管谁了……您一直听到的这个“男的”的歌我都放了一下午了诶哟……于是看到视频您就不会那么说了母上|||||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無題

嗷~我哪儿有一直吐槽女婿的台词 ><
还有我才发现乃虐的点很特别 囧囧囧

Re:無題

前面那句先不算,我哪里虐了,是被虐咧||||||

無題

扔一个白目压扁前面那只==+

PS:母上说的那个在SB会上唱歌的日本男人该不会...该不会是谷村新司大叔吧(别拦我我去撞墙TAT)

Re:無題

= =等我确认是真的我就陪着一起去(喂)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