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正篇还是写点意外吧= =
本来其实没打算写SABRINA的NOS的,因为镜头太悲剧,但是,YUUSO只要扔块糖,饭就躺平了= =

昨天休息,在土豆是无聊翻视频,看了宙组还没成立前的4组TOP对谈,有了深刻的发现
镜子姐姐长了一张很赞的脸!捶地,把身边的前任TOP杜姐,一路姐,紫菀姐,还有天海全部比了下去,惊出一身汗,真是美人啊TAT。相比之下,天海姑娘只能让我想起初中数学饼脸老师= =,脸很正是没错,而且还圆滚滚……但是……看不顺眼究竟是种怎样的悲剧|||||
捶地,要是我在那个时代萌上剧团,绝对是镜子姐姐的大饭啊TAT,是说她有点象高木NAO桑……只有一点而已|||||||||||||||
然后,据说镜子姐姐也是很合我胃口的BL西皮……捶地,这是神的召唤吗,45度泪!

然后说回SABRINA的NOS……YUU对新娘还是很护的,知道吐槽的太多(主要是自己在吐槽)会HAIHAI的记得让大家收手(即使那个时候还是只有自己在吐槽)。但是全员吐槽二番姑娘的时候YUU就只乐的落井下石……捶地,这究竟是种怎样的西皮= =||||||
从来都是主从饭的本宫鸭梨很大


对SABRINA的NOS从一开始就充满了巨大的怨念,最要早从大叔的只能放碟机不能放光驱开始,然后是一年里没有新秀的怨念,再然后就是某人的金毛- -,再再然后是RARABI,这个让我容易联想到红星爸爸的山渣饼(SAZABI)
当然这些都不是问题,最后最终最严重最直接影响到我兴趣的怨念就是YUUSO互动镜头福利没有,捶地。

SABRINA NOS成员,TOP控比,二三番,85双子,望娘。(剧中关系却是哥哥,未来嫂嫂,弟弟和死党3人,酱油帝一人= =)<--弟弟人众极度破坏平衡OTZ
RAN酱披露,大家鼓掌(这种胡乱起哄的饭丝样奏是现在的花组,的轴心= =)
MIWA和MEO的兴致超高,热闹模仿一切有趣画面,搞得我真想看剧(重点推荐MIWAMEO合演的番茄汁饮料XD)<--不过这段也被YUU拼命吐槽……“不是这样的!再演一遍!”MEO第2次失败了。YUU继续,“什么嘛,半调子。”MEO,“啊,要全国发送的我不要TAT”<--还是失败OTZ,YUU大叔声爆笑………………

MIWA有史以来最强悍酱油出演,6役路人,您强的,捶。另外有贴胡子眉毛的圣诞老人(大误),是医生,拯救弟弟那快无可救药的屁股。
MIWA称:(YUU对医生爷爷这个角色)狙ってる。YUU说,そ,やりたいNE~~(眼神又攻了)。是说,TOP你究竟是因为可以贴假毛假眉毛假胡子才想出这个医生还是仅仅因为这个医生可以吃你弟弟豆腐才想出的|||||||<--这是被·联想|||||

关于YUU的实毛,号称大剧场里第一次全场露出自己的头毛,之前一次就是批露的爱死阿拉伯,但是YUU自称除了最后死前是没有带头巾外,别的时候明明是自毛了但是带着头巾(在DX里号称是弟弟送的),当然事实是一开始在见到哥哥前,YUU和MIWA的对戏里也是头毛<--YUU不记得了= =

NOS里唯一2次明显的停顿,一个是RAN酱说起爸爸时的冷场(TOP的POSE注目,你好样的= =,真想替RAN一巴掌打过去)<--这段过了点时间才明白,其实RAN酱是想说自己很紧张很僵硬,结果冷笑话可以穿越到宇宙战队WINK歌……(YUUSO你们的大脑果然无法理解,踢),另外一个就是YUU盯着他弟弟看OTZ,何必,只给我一个YUU斜眼望身边想吐槽又忍着不吐的镜头,不如啥都不给,捶地。
然后……我觉得弟弟的声音时刻充满了在KEIGO场不停被欺负的错觉(错觉?!),或者说,很隔岸观火的说着风凉话,“啊~不错呀,和伊利沙白结婚啊,小子你有福啊~~”这样,于是只能发出“喂喂,你们是不是我死党啊!”这样的吐槽。
弟弟的死党们,一开银行的,一开飞机公司,一开CD录象公司……然后总结是,YUUSO兄弟家是最有钱的= =我相信的

关于哥哥的车,该死的非编,于是我又不知道吐槽完弟弟“我又不是你”的YUU哥哥究竟是怎样一手扶着车门一手开车的(难道又要到剧中才楽しみ|||||)
另,9分15S的扶额动作是萌点(本篇有截图= =+)
YUU得意的表示上T后第一次有双亲(之前只有爸爸),有爹妈的感觉真好,阿满:有个弟弟也很好啊。YUU:恩恩恩,嬉しいよX2~(YU U你这算什么表情= =)
弟弟的未婚妻,无邪气的公主殿下,喜欢PINK(车和裙子),完毕(你滚)

看KEIGO似乎是谈到哥哥偷偷摸摸看弟弟和SABRINA跳舞的那段,因为设定是不会跳舞的哥哥,把手里舞伴娘役甩来甩去的,不过对方超良心让他别紧张好好跳……OTZ
另外在弟弟AND死党跳舞的时候为了不被发现还摆出“不不,没啥事”的芝居,被阿满吐槽超嫌らしい= =,被MEO夸奖象明星一样= =(双子微妙),是说,不管说MEO多喜欢真似,不管阿满多会吐槽,全部都是这个TOP亲手教的(对花组绝望了OTZ<--踢开)

YUU继续吐槽他的新老婆,在RABIAN玫瑰和原创剧情中出现的好赞的小娘役们,穿着PINK的裙子跳舞,最后SABRINA RAN出现,“容易迷路吧,好辛苦呢,连中央的位置都找不到呢,于是不管怎么样,顶着着帽子小小的低着头挡着脸,拼命的找中间的站位~~”最后再给了一粒糖,真的是很漂亮哦~(哭到跪倒)

弟弟的……おきおしり(大家懂的不用问我OTZ)
不仅是那个显眼的XX,沙发场面本来就很惊艳……
弟弟一出场大家就会笑出来,存在本身就是笑点(YUU语)
兄弟们,TOP气场不对啊,哥哥究竟有多腹黑把TOP影响到见人就吐槽啊TAT,之前还有吐槽MIWA爷爷没人认得出,之后怂恿MOE摆RAN酱的ERO色气造型(夜店)……用力踢,别M了,SO姑娘快点拦住她TAT(躺倒)<--对不起,SO姑娘做了,虽然针对性出了问题:MO,变成MOE酱的模仿秀了。从此,TOP和MOE一起收敛……捶地,你直接吐槽始作俑者不行么TAT

YUU在KEIGO时很平常的对SO姑娘喊EI~,然后被她当宝记着,不过问题是如果一直要如此REAL,REAL的来,SO的天然+呆就完全没有翻身的机会好伐|||OTZ
当然本来的意义是在沙发场景中YUU鼓励SO姑娘可以更加放开的向她撒娇……但是面对三个月都要给自己下药出黑手的哥哥,单方面相信哥哥的弟弟其实很辛苦吧,所以SO姑娘装得很可怜(?)样的说,一直没能理解哥哥的想法(YUU破功没忍住笑)。好吧,我们和YUU都知道,这也是撒娇OTZ(躺平)
但是到最后两个人都没有爆关于最后对抽的料,SO姑娘简单带过,第一次尝试这种带有不同色彩的亲友役。YUU更是米都没说(墨墨黑)

RARABI家的厨房人众很有趣很欢乐也很搞,大厨飞掉的鸡蛋,TOMOYO的可爱的慢一拍POSE,RAN的崩坏表情(应该是表情)还有芝居,偷偷摸摸把脏掉的手往屁股上擦OTZ
RAN承认:啥都做不好。
YUU扔砖头:真的啥都不行耶。
SO救人:不过最终能做出SUFARE(啥?!)来了呢。
YUU(很微妙的记起了某场景)扭头:所以才(对着你)说“要吃吗,SUFARE。”
SO嫁祸:………………您吐槽了啥?“喜欢你的眼泪?”是啥呀???扭头去找原作OTZ
中略TOMATO
SO:都不怎么出来嘛,SABRINA。
YUU:素。
SO:RAN一直躲在桌子啊椅子后面或罩着围兜,都看不到SABRINA的STYLE。
YUU:素。之前(出演的时候)看不到,然后又一点点的挪出来。
SO(客席角度):还想再看到一点,再看到一点,那就明天再来吧。
YUU:在别的角度来看。反正和电影不一样。
抬头,这三只的关系黑常微妙……
总结:和电影不一样,又唱又跳的,大家都HE的SABRINA。

EXCITER
RAN酱没看过生演出,只看过DVD,被吐槽了
SO姑娘的感想三个字:热死了。(共鸣了)
众人反映:中诘的YUU帅翻了XD<--此处MEO又开始模仿了=V=,已经被夸到羞涩的TOP……果然别人夸她和SO姑娘夸她不一样|||||||
RAN姑娘的夜店,正在努力适应中。已经开始WINK了(MEO语)
SO:中诘的场面更加POWERFUL更加色气了(请给我们看神迹的WINK连发……)
YUU:やりたいNE~(眼神又很攻= =)
SO:今天稍微握住了一下(夜店中和YUU一起扭的场面)
YUU:我知道。我有认真回应哦。
于是这是我这次写REPO的唯一理由<--大实话
2年半,您终于得到回应了(背景音里都是羞涩的笑= =),恭喜恭喜(撒花),虽然鉴于7/30初日后一星期很接近立秋生日的关系,YUU很有可能是在纵容某人的撒娇= =
然后么作为饭,就很精分的认真去想了何谓的认真回应……啊脑补好喷血OTZ
饭还是很安慰的TMT嘤嘤嘤嘤

-------
8/22更新
前几天看饭的EXCITER生舞台的REPO,关于夜店牛郎的YUUSO互动,给了个词“十指相扣”,还问了句,她们每场都这样?作为饭默默泪牛满面,她们从NOS收录的那天开始就这样了……不过,关于之前鸡血脑补的认真回应(YUU语),这样就给出了答案,不是别的,是认真的回握过去……OTZ,您狠。
于是,某人认命的跑来更新NOS的REPO,真是手贱TOT。

说回来,SO姑娘得瑟的爆完料后,立刻马上瞬间被旁边惊吓到,“啊,是右手么?我以为那个时候摸到的是SO桑的手。”
“诶?!!!!!摸错人了?!我以为是YUU桑来的T口T”
“没错,那个(扭来扭去)场面只有你和我(潜台词,你要能摸到别人也不容易的)。”啧,YUU你又何必救她,受惊讶的SO姑娘多好玩……OTZ
然后YUU和MIWA跨过娘T开始玩“啊咧啊咧啊咧咧!”穿越手芝居,还念了句“なんてやんね~~”捶地,关西腔自重。
阿满开始描述,和RAN酱MIWA一起的那段是要摸RAN酱的手结果摸到MIWA那里去的……真是好较,那段SO姑娘又没出场,而且就算后面围摸TOP那段,阿满的位置也摸不到SO姑娘(右手摸左手),阿满摸YUU的右手,同侧只有MIWA一只……OTZZZZZZZZZZ搞笑,不过为了看花小心意向某人表白结果被人说你表白错对象时受到惊吓的SO姑娘实在很有趣,所以……阿满啊!GJ!!

望姑娘的桃娘历史遗留问题,一有问题就双手握在胸前,噗=3=
SO姑娘又HC起众牛郎下阶段。
YUU:宇宙战队歌时客席很欢的和组子们对口型(噗),能唱出声音来就好了。(摄像机视线)请和我们一起唱!
RAN酱的银桥,很紧张,担心掉下去。结果在剧的时候也影响到YUU,说什么看到RAN突然转过来会被吓到(腹黑哥哥骗人= =),所以要慢慢的转身||||||
虽然很温油的鼓励,“能快乐的参与其中是最重要的。”但是……这是难得的||||||

关于MUSICAL音乐剧,册那又想诅咒非编和摄像大叔,都是吃干饭的TAT,不过爆料很多,很有趣
“因为一开始的桥段都是那个,所以你们会以为,这次是一样的吧?!”最后一句YUUSO双声道实在太美好了,同步频啊,还有得瑟的POSE,可惜只切了个YUU给我们看!滚
SO姑娘的那首“目玉商品(注目商品)”时,YUU很低调的“这个~”显摆自己的呼啦圈的小芝居。因为实在没人注意到,所以YUU自己爆料的时候全员震精了=V=|||||一时间都是“诶!!!!不知道诶。”“切ないよ~~”“啊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声音|||||
然后YUU开始撒比死的给全员看生演出,唱着“其中~最注目的~~商品~~”很卖萌的举起呼啦圈OTZZZZZZZZZZZZ,然后突然回神拍着脑袋,诶呀错了错了,还说一个人在一边演,别人都在看着CHANGE BOX。靠太萌了OTZ,SO姑娘在旁边笑的快断气了“骗人TAT”
YUU:因为比之前的做了大了一圈,大概和以前一样大吧。可能觉得不够大就重新做过,然后就很自信的想着,我有做得更大哟。这样,的芝居。
SO姑娘还在笑,“なんてかわいいTTATT”,这次全员认同附和很可爱很可爱,摔,是不是在全员点头前YUU会一直做下去?
这个气氛好微妙……OTZ

然后是夏威夷旅行的下飞机场景,再次怨念该死的镜头TAT,SO姑娘很欢乐的描述那段全员芝居,YUU在旁边同步做动作OTZ,然后爆料YUU身上带很多的东西,拉杆箱,呼啦圈,携带……半路YUU接口,终于某天看不下去的跟在YUU身后的TOMI姑娘看不下去,帮她一起提呼啦圈,一瞬间就轻了TAT。
到了夏威夷,可爱的RAN酱出来,妈妈比较厉害(SO姑娘语)
RAN:身边都是同期比较安心。
YUU:是咧。
阿满:诶,都?!
SO:A也是B也是!
RAN:一起进呼啦圈那段也很有趣。
YUU:啊,那里啊。
SO:恩,那里啊。
YUU:究竟是哪位搞错了(也站进去了)NE?~(眼神又威了)
SO:NE~~
飞踢,相声自重,二重声自重!!!
YUU:那边好象有粉灯的是真的咩?(似乎这群很关注灯光师打什么灯,上次啃臂萌时SO姑娘也一直要求粉灯待遇(伪),但是被KIMUSHIN大湿辣手催掉了- -)
SO:看不到不知。
YUU:头毛更新了吧。
SO:恩,去夏威夷前稍微得瑟的搞了一下。
YUU:和爸爸一起。
SO:恩,爸爸一起。
YUU:(指SORAN)一见钟情的2位。
SO:啊,那边是打粉灯的,抱歉。(反射弧想起来了= =)
YUU:哪边?
SO(合握双手开始唱):なんてかわいい子~<--忍了半天还是想吐槽她,刚才,几分钟前刚说到望望姑娘的那个桃娘后遗症就是合握双手放在胸前!(全场就这2只做了这个POSE),她还来= =|||你让我怎么吐槽你TAT,卖萌不是这样的好伐捶地)
YUU:就是“诶油不好意思”前面?
破功,爆笑,……辛苦全员了,忍了YUUSO相声那么久终于可以笑了,给大家倒茶OTZZZZZZZZZZZ

YUU的イケメン变身,轮到她得瑟的给客席秀2只墨镜黑帮熊猫<--熊猫大概是她自己戴墨镜的原因,不过太黑很快就拿下来了。
YUU:为了给左边和右边的客席看熊猫一直不停的掀啊掀(关注这句是因为表情很萌),所以后半程大家都开始不看我尽看熊猫了,视线都偏下。
YUU:CHANGE BOX的换装很辛苦,小道具增多,辛苦史了TAT
还提到之前的那个电话,“クラブ?行く”YUU的低音真萌OTZ
YUURAN的椅子舞,在夜店晃悠随处调情的YUU,怎么想都觉得哪里还缺点啥呀~回头一看,红色高叉(强调)旗袍装的RAN酱(我知道你在可惜什么别想了= =),RAN一开始站出来的时候感觉是很对不起“我有伤风化- -”||||(爆笑)。MIWA在画面外穿越MR。YUU之前夏威夷之旅的“诶油不好意思~”

只有是123银桥之舞……OTZ一群傲娇,在收到NOS前被W爆料这段超有趣,因为123都在抱怨
MIWA:很嗨的给大家发WINK,为啥都在笑?请把感想发送过来=V=,还有那些完全无动于衷或者和身边的人谈话无视她的XD
SO:被完全无视,“我只看着中间的YUU桑一个人”这样||||||,不好意思,这边也有人TOT(饭丝表示太M了太不满了= =)
YUU:大概是前天左右,要WINK的方向坐着一小孩,结果旁边也是一小孩,要未成年的人发WINK很犹豫。因为方向是已经定好的,然后孤注一掷的飞了一个,那个小孩很乐的收下了TAT,但是……(还是觉得)好奇怪!!(这语调OTZ),有任何感想的话请发送TAT

HAWATA是新曲(哪首??)
FINAL很帅
披露DUET很清新
已经很超数字了全部中略= =

总结
望望这次比较弱TAT之前是娘役啦比较难为她OTZ
MEO,很显眼这次,几次真似都很赞,而且吐槽点很正=V=而且很懂气氛让YUUSO对口相声自嗨到底。
阿满,NOS中最赞的一次乌龙,讲到之前虞美人的卫布的注目场面就是死翘死翘=V=
MIWA很欢,最强酱油帝,吐槽和穿越都很赞,跟着2RP的家伙已经很习惯很娴熟的……恩=V=,真似也很强悍,占着地理位置也跟着YUU一起怂恿MEO出现场真似,捶地
MIWA:秀很热,几乎每天都要说,今天还活着真好!(全员爆笑)
YUU:强力重复。(POSE显眼)
SO:在秀之前还要问一句:今天都不要紧吧!
MIWA:秀完了开始连发:还活着么还活着么!!最后(捏香香的时候)看着YUU桑内心喊:YUU桑,今天也好好活下来了啊~~
MIWA:夏天很热,花组的舞台更加热,要把这份力量传达给大家。
SO:お芝居は、あの,おにちゃんの愛のキューピットとして、これからもじらんぼう(児乱暴?)らしくかわいい頑張って生かせ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你……OTZ,去你的爱的丘比特TAT,和哥哥对抽是假的么TAT,其实她半路上停了停开始换调调我就知道她RP了||||||)
背景音很妙,“在演戏在演戏!”<--这群人这样吐槽上级生可以么!“上目线上目线(YUU语)”<--三年前GOGO5谈到上目线时被OSA吓到死的SO姑娘的样子浮现眼前……这次竟是淡定无比的装嫩卖萌到底……真不知道是因为吐槽这句是的自己养的(OR自己被养着的)TOP君于是完全无所谓还是因为早已经是最年长根本不介意状态OTZZZZZZZZZ以及爆笑(快住手),这样= =
SO:和RAN酱是第2次对手戏,和YUU桑也是和以前的色彩不同的芝居,不过YUU桑是能让我安心下来的存在,お目にきってぶつ勝って楽しんてやてきたらと思います。(上一句是萌,这句是不懂,嘛,总之就是和YUU演对手戏很乐= =她一直很乐,懒得吐槽她)
RAN……PASS= =(喂)
YUU:没有特别要说的(完)<--你滚。RAN酱来啦,花组新生啦,充满乐趣啦,废话别说= =
秀很热,我们一定能做到,不对,只有我们能做到的(秀)。
SO(很理所当然的接口):没错。吃着梅干大家加油吧(感谢YUU,没有你我这辈子不知道SO姑娘说的是UMEBOSHI= =)
YUU:对,化妆之前都有(吃)梅干,然后元气满满的演出EXCITER。

ENDE
- -真的完了,吐血
更新了那么多……这事我也不说了,一口口口口口血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無題

报告at,看到你家宠物了,好像已经饿残的状态(←重点完全搞错的回复==+)

Re:無題

……去过后台了?不容易啊超级难开,我这边
这孩子是我养过最呆的一只|||不过也有可能是我没办法天天去看他养他的错= =
家里的布置都已经是N个月前的事了TAT

無題

= =+
楼下的你让人家饿残两次 一 一
继续歪 |||||||||

我每看一次Sabrina NOS就要精分一次 orz
可是真的yuuso给一颗糖完全就能把不爽钉小人的情绪解决掉。。。 =口=
我素可年悲催的yuuso党 伏地哭。。。

Re:無題

上面的搞定了现在是你= =

我只是想表达非编大叔摄像大叔搞的坏事要靠YUUSO的福利来求安慰……的不满

無題

原来一直都回应着呐.........我还以为我中奖了.....

Re:無題

........姑娘您哪位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