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还是想吐槽YUUMI,今天松鼠来看宝冢逆转,我越发的想吐槽YUUMI=V=,可惜明天是会场今天要睡早些(不早了已经= =)
土豆上出现了YUUMI的饭,我的福利来TAT,如果经常有人转扒NICO的视频或者截出YUUMI在舞台上的镜头就省我的银子特地去败他的碟啊TAT一边这样想一边发现TB上的店里又出了好多YUUMI的视频,仰天泪牛
关于WAO大妈,果然作为经典的大妈,WAO毕竟还是有角色非常萌的,但是在这个认识之后还是觉得这家伙的角色很多都越来越顺眼了,泪牛...

另外一个问题,我啥时候能出完表纸做宣传?悲催啊TAT

3/22补充
松鼠来的时候我的确把宝冢逆转剧给他看了,2部一起,顺便(其实是主要目的)问一下她比较中意哪只小御,然后他很婉转的说明2代小御比较象坏人,于是我只有默默的吐槽YUUMI这个把演坏人作为终生职业目标的RP人品(就是因为乃一直巴望着演坏人把小御演得象坏人结果只能让人摸摸牛泪XD)....所以,就是说大家都喜欢七帆小御嘛(扭动),今天看TCA04年的时候见到他作为研5生就跟着WAO大妈后面蹦蹋着跳舞我就知道她根本就应该是未来上位嘛5555555,退的那么早让我们情何以堪让我萌到奇怪的人物嘤嘤嘤嘤嘤嘤嘤
另说,我也终于萌到一个宝团的TOP了太不容易了OTZ,先是一位上级生,再是一位二番美人,现在终于看上一位TOP了这真够不容易的哟嘤嘤嘤嘤嘤,可以姑娘人家在我大学四年的时间里TOP,然后就毕业退团了实在证明我人品很好= =
超级想看他的乱世佳人,对手是轰帝(死挺),但是只有一堆凡尔赛玫瑰看...时不我与.....
关于宝团名作,水塘大妈(池田大妈和爹地一个姓,我纠结= =)的凡尔赛玫瑰已经看过几个版本了OTZ,大实话就是原作已经够鸡血了舞台剧没有最鸡只有更鸡,看着某人坐着大白马,好吧,人家是天马在舞台上飞我就焦得类牛满面,ASAMI姑娘还能一脸荡漾的坐着唱歌...(跪地不起)
乃退了真是我命中大幸....

另说,逆转本的群在我一边看一边泪牛的时候讨论本子的进度,掐指算了过2天要审核草稿...默默的把群屏掉..反正我的人生就是一个茶几,恩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無題

你还给松鼠看了宝冢吗……
她今天生日哟~~~~
以及你都没看到我之前给你留的回复你太过分了TAT
我换地址了:
www.ryuuta.com/blog

Re:無題

是的,看了,结果和我想的没啥差,连更加喜欢七帆小御这点都被我预料到了(把老成和他马子的戏份全部快进了,反正剧情我都记得= =)她还夸奖七帆小御的歌比YUUMI小御的好听TAT
不过春分生日的是老鼠不是松鼠,这样
之前的回复没有回,主要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回,反正你总是怪我反射弧长我也没反驳的余地XD
地址会重新更新的,谢了

無題

god我又搞错老鼠和松鼠|||
更新感谢~(这么客气我真不习惯啊OTZ)

Re:無題

= =没关系,他们大概已经习惯了,恩|||||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