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TGS什么的............都不是好东西
荣姑娘那边也就算了(也算了?算他个鬼啊),遥5的出现如果就是为了让前八叶(前?!)失业的话您成功了,虽然我也很得瑟的看到下野弟弟和竹本先生(您穿越了三成狐狸!!!)...........
不过对比老不死的卡扑空(人家比荣姑娘幼齿啊谢谢!)和他家的鬼泣5.........荣姑娘真是小CASE||||||||
5代什么的都会变得很奇怪吗||||||||||||||||
遥5歪了换血了这鬼泣5是神马呀!!
劳资不想刚复活就为了老卡掉HP,但是,那混蛋实在太过分了嘤嘤嘤嘤
逆转什么的还是不要出5行了不然又要杯催掉,捶地(10天了,终于能捶厚实的大地了TAT)

op神马的太治愈了兄弟什么的TAAAAAAAAAT


诶……NOS什么的……实在很RP啊……

马赛……为什么是马赛……因为它大概会写的比较长……写完咱任务就圆满得差不多了
其实没看剧直接看NOS什么的太辛苦了
但是对比TOP讲座般寂静AND无聊的黑蜥蜴,马赛的NOS实在太有趣了,OSA桑除了在最后稍微的~说教了一下,全场都很有爱的和YUUSOMIWA一起笑,很可爱=3=

关于剧的部分就用到了大阶段,被众人称为好稀有好有趣,大家都有欢乐的出场,可惜除了女装了的MIWA。
OSA准备很快,基本上就每次都会看着胡子SO姑娘下阶段,还欢乐的挥手:路上慢走~
黑帮YUUSO对战胜负不分,“今天就到次为止哇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撤退(某人= =)
MIWA的女役被“前辈”AYANE称赞了好赞好美,噗,不过MIWA还是问相手役YUU的感想,捶地。YUU,“看,俺的女人怎样?”OSA,“你个家伙还是好这口呀”……这样的对话
SO姑娘的胡子,在写NOS前特地问了句剧里有没有SO姑娘他爹,回答是没有,所以在プロローグ里唯一胡子上阵的SO姑娘被称赞象爸爸的,那就真是自己的爸爸了OTZ
OSA:象你爹吧?
SO(笑):爸爸有留胡子。
OSAYUU:是咩!象爸爸吧?
SO(笑):大概会象吧。
OSA:老爹很帅八。
SO(笑):才没有
OSA:那爸爸有没说啥?
SO:没说啥。
OSA(开始抽着眉毛摆POSE):(有胡子)应该更这样(怎样?)吧?
SO(笑坏):当然没有了。
=V=OSA,消遣某人很有趣吧,反正都要退了,这部NOS里消遣的好乐吧=V=|||||||||||
SO:莫里斯很任性的。还有和AYANE第一次有对手戏。
OSA:莫里斯很奇怪啊很奇怪。
SO(皱):为啥啊为啥……
OSA:总之就是很奇怪……
(姑娘放心,这不是最后一回,回头你家TOP会继续爆你料的)摇头

OSA这次真的很欢乐,大概很彻底放弃之前的认真放空状态,不管是自己那首很高音的歌还是AYANE的某造型,都很嗨的真似之……导致昨天看盗梦空间前的4个小时里我基本上10分钟要哼一次“ZAZA~~YODAYODA!~~”这个||||||

让我跳过欢乐但是完全听不懂的剧……其实秀被切过以后基本上也一堆不懂……算了
秀开始前OSA又很早跑去STANDBY,幕布没升起来前剧场一直在放剧团曲子,然后大家在等着女役的NIWA坳造型坳回来,途中放到某曲子时,某人把“春すみれ~咲き~”唱成“春の(野)すみれ~”
OSA:别看别人啊,就是你啊ERITAN!
(另外我一直没懂究竟是开幕前一直在等,还是开幕后OSA一直在上面唱不停的唱唱到MIWA出来站位||||<--这人懒,去看遍秀就知道了吧= =)
话说OSA会莫名其妙爆笑这点我在GOGO5上已经见识过……NOS里也很严重就是了。
第2幕的LOVE GAME,因为是YAN桑的振付所以特地拿出来说……YAN桑是美人TTOTT,完毕(踢,明明说了很多啊,还是SO姑娘出的秀,被YAN教育是62而不是6,捶树,而且OSA还很无聊的问,(SO)你鞋子啥颜色啊,(MIWA)你衣服啥颜色啊,继续捶)
OSA的箱子SET被切了,听不懂
YUU的花盗人。
OSA:这个啥故事来的?
YUU:其实咧,是去一个花圃啊,王子。
OSA:啊,是王子么?剧目名是啥?
YUU:……盗花贼= =(笑),本来真的以为要头上挂块布,在鼻子下面绑起来,在背个大袋子什么的……(背景音里某人笑的好尖锐……鉴于某人某人某人都没那么高的音,只可能是AYANE了,捶树)
YUU:当然很可惜没有这造型(剧团会灭了你的),就跑去花园摘花(用力摘用力摘)
OSA:是怎样的花呢?
SO:是咧,おはな...です?
OSA(笑翻):啊,是おはな||||||
花盗人之后是AYANE的菠萝……凤梨是好词,不能借她用= =
OSA的那首放松了才能唱的曲子也很莫名,被切了吧,不过看OSA在那边缓慢的模拟本篇的缓慢节奏也很有趣。
还有OSA的弹吉他……究竟是个神马玩意||||||||||||
MIWA的个人曲完了后全黑下场和花组123上银桥出西班牙交响曲会对撞,每次都在担心,太黑了会不会和领队的SO姑娘撞一起。SO姑娘附议
OSA开始流氓,我每次都想会不会踩到ERITAN。注意用词,是踏み潰し|||||||
YUU一边拍手一边挤成一堆还卖萌的叫好挤好挤(卖萌去史不解释)
OSA:素真的,我一直很担心会不会把ERITAN踢飞。注意用词,是蹴飛ばす||||||(您就不能用点正常的词= =)
SO:那咱伸个手拦一下?
OSA(拉援手):是吧,完全看不见,很容易就踩到的。
YUU:我每次都努力在黑暗里看OSA桑衣服背后的闪光,但是还是很容易看不清。
SO:我看不见OSA桑身上任何东西(废话你都在她前面好吧)
OSA:恩,因为我也看不到ERITAN,所以说到关于靠什么判断的,那就是ERITAN的足音(某人大惊:诶!!!)ERITAN的足音非常厉害!拟声:GACIGACIGACI||||||||||,所以靠这个声音的大小基本能知道距离感,感觉到啊好象停下来了,那么差不多我也可以停了。(您可以的,请继续)
SO:我会小心的OTZ。
OSA:你小心了那我靠什么定位置|||||||||
MIWA:那边真是太黑了。
SO:什么灯都关了,所以我靠客席的观众残像(残你个鬼)才确定位置的。
(群众纷纷表示太难不好学)YUU:不知道YE。
OSA:总而言之,不看好前面的话容易撞上去,所以每次都很认真用力的盯着还心中默念:ERITAN!ERITAN!!ERITAN!!!
SO:那,稍微发出点声音怎样?呃,什么的。
OSA(指着):有你走路时的脚步声就行了么XD
SO:但是好吵的啊这样,哦,发出声音也很吵。
OSA(扭过去):如果出声要念啥?
SO:(完全被吓到不敢说话只吭了一声)
于是继续被嘲笑,捶树
OSA:不然就算好步伐大家一起走吧,121212停下,12!(OSA你坏掉了是吧)
SO:好费时间吧这样|||||
大概这个是秀里相当严重的一个问题,导致之后GRAPH上TALK DX也重新把这个话题放出来,不过已经明显是更新过的版本OTZ

07年12月份的GRAPH
前略
YUU:最近ERITAN会在这段(西班牙交响曲)对OSA桑念O~RE~(做信号的)
SO:恩,开始的时候是很低声的说啊~但是不怎么符合这出场景,之后就换成O~RE~~了(这个在秀里能听到某人跳的时候也会嚎几声)
YUU:我也曾经想试着喊一声的,但是实在不擅长在黑暗中移动,每次给自己找位置已经很拼命了,实在没什么余力(笑)。
SO:是咧(你得瑟个什么)~
OSA:那个场景里ERITAN每天都能很好的站到正确的位置STAND BY。而我有时候会比自己正常的位置走的更靠近她待机(笑)。
SO:这样说来,好几次亮灯的时候,在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OSA桑站得离我超近的……(笑)
OSA:ごめんね~(笑)……道歉了OTZ
后略

这段西班牙满赞的=3=其实

大阶段的群舞,OSA说着开始猛笑:之后的SO IN LOVE!很厉害啊
蹦完一场群舞,OSA回去换衣服准备跳DUET,场面靠剩下的男人们撑着,YUU马上要开始唱奇怪的外文,这里被OSA谈到的时候2番3番的表情都很妙=V=|||||
SO姑娘一直在说,最辛苦的就是要第一个唱的YUU桑了,可惜不想YUU上台后继续出这个轮到她很辛苦的唱SO IN LOVE……噗(但是回头想这个很早就出新公演行程了姑娘你不可能不知道吧|||||||)
YUU的感想是,这里死不能输啊~~然后开始用力的唱,捶树
OSA(拍手):好厉害!(当然咧,给你救场换衣服……但是平时的FINAL的顺序都不这样嘛别的时候是怎么搞定群舞和TOP DUET的||||||||)

好,回头那些OSA座谈就不写了,以上=.=

あさきゆめみし
光源君的稽古NOS
他们坐的地方很地方很有趣,三人一排的长凳子OTZ,还一人发一垫子OTZ
只写几句= =
OSA夸奖SO的大亲友真的很好,每次自己忘词都会很善解人意的过来帮忙OTZ(你夸人是不错啦,但是笑到要断气的是怎样|||||||)
OSA(指儿子):YUKI很有学问,很厉害,脑子很好,是说因为是自己的儿子才那么夸的,其实完全不是这回事吧(笑)
在大家的笑声中完全没听清YUU对MEO说了什么,只能听到MEO笑着说:大概我老爸头之中将也会觉得儿子很可爱吧。然后用很可怜的表情瞅他爹SO姑娘,YUU和TOP很即时的跟着一起扭头看(场景灰常好玩OTZ)
SO:从小养到大的么,大概吧,有什么爹才养什么儿子……
OSA(笑够):恩恩,我们的儿子~~就是可爱,噗,我·们·的儿子……我们2个人各自的儿子(OSA你可以的)
因为这句话的歧义被大家笑了,她只好笑到抽的修正句子
今天因为收了花组特集,对里面有趣的地方认真的商讨了一番,然后结论是MA是YUUSO的儿子而且是02年养的= =,于是这个地方我就莫名的去认真思考了一下OSASO的儿子会怎样……总之,感想是既不会是MEO这样也不会是RISE这样的|||||||捶树(备注:要取长萝卜和圆土豆的中间值太有难度了捶地,另,要是方的我更要掐死他……)

以上= =

还有2个雪组NOS里全部有水姑娘……完·全不想写= =
堕天使的NOS....诶我再考虑一下= =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