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渣的今天是6/27CC124……我昨天在干嘛……我前天在干嘛……
渣的N年来第一次没赶上会场交定单OTZ……即使只有犬型家有新刊……还兄弟向……
啊,我好抽搐,躺下不起,死也不起。

自挂一周,自我反省

PS:奔不上MERO官站真TMD的痛苦

雨に唄えば
吐槽点真多
感谢字幕组没有你们我有一半YUU的海豚音台词听不懂OTZ
渣的他其实还有穿越剧OTZ
LINAYUU你真的有SOLO吗OTZ,你真的有DANCE吗=V=
为啥YUU你的HEART也在右边……别告诉我是演出家要求的OTZ
秀的时候YUU蹦达的时候居然不是女装太对不起你女役的妆面了啊我恨你嘤嘤嘤嘤嘤
……最后……对不起花之业平我又睡着了(不过这次是第2幕才昏迷的我有进步OTZ)

 


……我本质就是个兄弟控请理解TAT
BAGA兄弟MAIL

TO XXX(特殊处理)

    BAGA哥哥听说你刚到SORA组饲料就被森林组子们吃掉了?我特意来[删]嘲笑[/删]安慰你的,我说BAGA哥哥你要不要换辆厢车来上班(装饲料)?不然你把去年的赏味期限的标签贴到你的饲料上吧?啊宙组好可怕我不要组替过去>0<o
    YUU桑要我转告你下次她会带自制的饼干来[删]拯救[/删]请你吃的。我也会带美味的泡丽可给哥哥的>3<,请务必撑到我们一起来看你的那天啊啊啊!(大吼)


你亲爱的弟弟XXX(特殊处理)
XX月XX日XX时XX分

看完MAIL的TOP君正打算给BAGA弟弟写回信,MAYU跑来要他出番。
YUHI:我正要给ERITAN发MAIL回去你替我发吧就说谢谢了我走了/~~~
MAYU接过手机认真的看了一眼,认真的回了句:已批复。

===
我还是喊一下口号:我是YUUSO党好了OTZ
囧……我的脑好扭曲啊TAT,恩,我还在反省日我没忘|||||
明天就是7月份了SB会委员会你们好较啊! 

靠又爬又爬,连回转木鱼这家都爬来丢拉你们好强悍!

-7.1-
抬头,按照昨天的延长线来看,SO姑娘和MAYU还真不对味,噗OTZ
先有SO在82期的CAFE里不遗余力的笑某人的场,再回头看82期毕业……那图……SO一定是个不良的小孩,按照万有规律,她一定是班长MAYU的敌人……噗,脑补太美了。
17Y前音校
MAYU:ERITAN你居然又在课上吃东西!给我吐出来!
SO(咽):咕嘟
MAYU(- -+):你!
SO(拍):嘛嘛,你一定会觉得我吞下去比较好的。
MAYU:为啥?
SO:因为我在吃巧克力泡芙嘛。
MAYU:那又怎样?
SO:你真的想看么,被口水融化的外壳~粘稠的巧克力酱沾在牙齿上~(无比春风的给MAYU笑了一个)
MAYU:闪着泪花默默的扭头。
(同桌设定……可怜的MAYU……虎摸)

17Y前
YUU:ERITAN听说你又欺负你家首席了?(为什么你要用又|||)
SO(干笑):啊哈啊哈啊哈,YUU前辈,日安~(ご機嫌よ~)
YUU(摸脸):还是不要随便欺负她,会提前衰老的。啊,对了,我新做了饼干要不要尝?
SO:我要,YUU桑大好~~(大抱),唔,有没有巧克力味的?
YUU:米耶,公寓里也没有。周末能回本家的话大概能做。
SO:我家有,YUU桑来我家做吧~
YUU:好口牙。
SO:YUU桑大好~~(娘抱,抱不起来)
YUU(擦汗):还是我来抱吧(回抱)

===
……一 一那啥狼那啥狈的为那啥奸…………
17Y前就这德行SO姑娘我真的又一次灰常想知道乃的心理年龄(孩子王孩子王孩子王……史循环)
第2段一直在重放DT19某人狼扑MATTSU的萌样|||||||||||趴

以上一切都是偽物,可以找我麻烦,千万不要找当事人YUU,SO,MAYU,BAGA哥哥的麻烦T。T

渣的EIKIJI桑也爬DRRR……渣的静临究竟怎样的好啊?!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