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HOME Admin Write

浮水須遥

すべてがわが手に...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很长,但是没有完,已经疯了,BLOG的长度大概又飚上去了,回头把长的REPO都塞进TSUTSUKU里

更新状,不要当真


是说,7点上班到今天结束,于是,今天的REPO是最后一集,昨天把太王的字幕剧看完,对那个微妙的棒子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重的吐槽……其实满有趣的TAT
回头在NOS的REPO里塞点聊天记录好了……OTZ

单位的电脑里只有MEMY的NOS……于是最后一部就是他了?OTZ
笑到快断气的NOS……喵的OTZ(希望会写的很简洁的=皿=)
真相是,这部MEMY我没看过...单位无线网很次,有个机会能看到字幕版全剧,LOAD不出来就只看了第2幕,真相了一部分,还有一部分更加迷惑,最后还沾染了不想看SO以外的JACKIE的恶习,捶地
但是,黑燕尾很好看,跳舞的时候不算,完全就当普通的衣服来看,但是站直摆标准造型的时候很好看TAT杯催了。

月组以外的他组首次MEMY
YUU:除了前批以外没活过(被抢射击,被剑穿心,明天就要死了这种……何等悲剧),好不容易的喜剧……<--这样说的时候惊悚到了,努力虎摸YUU
AYANE:从没笑的那么CHI过……
YUUAYANE控比很欢乐,绝对是经典的BAGA CP。
众人:以前都没见过那么CHI的AYANE(同期语),拼命的跟着发CHI的TOP的步伐一起CHI……(二番语),观众一定会吃惊“啥米?!这是SAKURANO AYANE桑?!”(三番语)
于是全员吐槽过娘T了……YESSSSSSSSSS
YUU:2个人一个劲的蹲在小屋子里干一些很蠢的事,“这是我们的家哟XD”,幸福的过家家,玩的累死很快就躺到睡着(有动作演示!),结论是:TOP真的很乐。<--快拦住她。
但是2分钟不到就把AYANE搞定是不是太快了点|||||||||||她只有一役,这2分钟还是别人替她说的= =然后在其他时候她一直有放出恩恩恩的几乎可以当做是清淡合声的背景声音……太微妙了= =

SO姑娘的JOHN叔,延续上一部大剧场的胡子役,第一次出50岁的中年大叔,因为上次是2千岁的老妖孽(全员笑)……于是对比下来这次才50岁根本就是个小BABY(继续笑)……虽然是伦敦上流社会的绅士但是很会和BILL搞在一起喝酒发疯什么的,而且明明应该生活经验丰富的家伙,居然从BILL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YUU(眼神很微妙):有咩?
SO:是啊,比如说要素直的对喜欢的人告白哟~这样。
YUU:是(暗恋了)三十年多少?
SO:三十一年七个月三天。
YUU:真是个こまかい的家伙,还在月历上做记号吧。
SO:对,(比画着)今天又没告白,今天又没告白……(2个人一起很嗨的说),不对,应该是:今天也想了,今天也想了(继续比画着)
YUU:恩,虽然今天没有告白,但是继续想了
SO:素,在这家伙背后推了一把的就是BILL了。(这段相声的眼神真的好神秘T口T,无法形容)
MIWA:感觉上被TOP控比指点的人有很多,大家都被这样素直纯真的生活着的TOP控比感染
YUU:大概是生活方式非常的不一样,所以一出现的时候,大家都是“AKERAGAN~~~(这啥?!)”的表情:“谁?!”超冷场的气氛。

MIWA的卤豆,弱男一只,虽然喜欢JACKIE,但是老是搞不定人家(= =),被BILL推倒(误),“快去搞定啦!”
YUU:大家不要被PRIDE阻碍了呀。
SO:在不通风的封闭社会里吹来一阵清新的风……(这谁翻的!)
MA:是那种不需要爱的世界。
MIWA:不是因为金钱和地位,是因为有爱才在一起,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生存方式。
YUU(恍然大悟):是这样哇,完全没觉察到<--BAGA TOP你才发现做了很伟大的事啊
YUU:袖那里到底发生了啥事拉?(卤豆对JACKIE告白)<--全员爆笑(这事经常发生大家要习惯)
MIWA(扔过去):是咧,演过的这2位,当时芝居是啥个情况?(JACKIE们笑的好欢,而且明显是2种风格的!<--太字醒目)
YUU:是啊,究竟是怎样啊?虽然很介意,特别是一边的哦巴桑,很迷茫的紧张的(破词),但是因为在台上不能歪头去看(……是说这个NOS里YUU的现场芝居真是多啊TAT很多地方到底要怎么解释说明啦摔)然后客席因为只听到声音,也超介意的看来看去的超有趣。
YUU:卤豆是个愛らしい的家伙。
SO:虽然一直被JACKIE嫌弃,还是很乐的一直傻笑。
YUU:因为(被那样对待)也很高兴(你可以的)。这是最高的爱情表现。
MIWA(卤豆上身):啊,又被JACKIE这样教训啦(真的很乐)
YUU:虽然对话完全很穿越,但是还能做这样的交流。“你听我说话了吗”这样,即使没有听我说了啥但是至少回我话了,保持这样的对话。平衡感很好。(这个西皮很微妙……真的)
MIWA(继续上身):和我说话了耶(耶你个头)
总结:所以说,卤豆是个可爱的家伙。
MIWA:MA君2边的角色都有演,大概2边的想法都很了解。怎样?
MA:一开始完全混乱掉,习惯了才能发现里面的乐趣。一旦有些犹豫的时候,又会陷入精分的混乱(听她说了觉得超可怜,一会S一会M的……OTZ)
YUU:台词很容易说错吧
MA:恩,はらはらします(飘飘悠悠的?)TAT
SO:这只是最麻烦的吧(演的2个角色)
MA:刚演卤豆的时候要把之前的台词都忘记,但是那些都在脑子里,所以要拼命自我催眠,快忘掉快忘掉(好可怜)
YUU:大概等换上假发和裙子就会适应了吧
MIWA:连舞步都是相反的……
MA:差不多都习惯了
(大家在享受S MA酱的乐趣……可惜MA没AYANE那么弱,全部挡了回去YEESSSSSSSSS)

MA的JACKIE,很强悍很S的女性,要建后宫(误)要把BILL招进来(无误)要成为TOP(也算无雾吧……OTZ),是很素直很单纯很有目标的女性。也很可爱OTZ


……替役………………一个悲剧……我懂的OTZ
先来段KEIGO视频,适应一下……SOJACKIE一开口就歪了……诶TAT

SO:让大家久等了~~穿了平时不怎么会穿的PINK颜色~~~DOMO~~初次见面,大家好~~~(背景气氛好热烈,都笑成一团。喂,你们别只光顾着笑,到是快拦住她!)
SO:总之,一开始让我演JACKIE这件事已经很惊悚了XD,已经是“诶!!!”的状态了
SO:秀以外,研14年以来第一次剧中的女役。是第一次用女性的口吻说话(<--她大概对句末要加个わ很有障碍)
全员寂静了,YUU默默扭头了,默默摸上,“诶- -|||,你女的吧?”虽然很快就帮忙一起解释:“是在剧中的女性。”
SO:在舞台上一直以男役生存到现在,作为女性是第一次。
总之不管怎么解释,画外的忍笑抽气声就一直没停过。
SO:从读台本的阶段起就一直在紧张。
YUU:虽然一开始在努力的用高声(对某人来说的高音),后半部分声音越来越低……
SO:啊哈哈哈哈,被发现了吗(笑要抚摩犯痛的肚子是怎样||||)
YUU:中途就放弃了(用比较高的声音)……变成很帅的感觉。(省略号不是我干的,是切的)
SO:总之,我一开口就引来全员爆笑是我作为女役的纪念日。恩,那就这样(上)吧。
YUU:(更加低)恩,就这样(上)吧!
SO(重复):恩,就这样(上)吧(本声!)
然后被MIWA酱夸奖了:很可爱,很CUTE。于是SO姑娘开始羞涩的低头摸毛。
YUU:昨天被老师称赞说很色气吧。
于是就更加羞涩的吃螺丝了TAT,虽然很待见大家笑她,不过请TOP自重,整个人都扑过去压倒是怎样TVT
还特别拿出那个“いをぼい”(<--いろぼい念错了来的)来嘲笑她。
SO:因为从来没有被人这样说过。
被きゅうくづ的JACKIE折腾到的SO姑娘,坐姿对比很妙,还有一个很女王(SO自称)的坐姿POSE||||||||,把TOP看得扶额了= =
SO:MA的卤豆超级怕我的。在舞台上的时候就一直对我说好可怕好可怕<--这个是有理由的,姑娘。
理由:卤豆对着JACKIE喂喂的呼叫时一定会狠狠的骂回来:不许对我喊喂!下次再敢喊绝对饶不了你XD
OGI没了卤豆给她拿了过去还要被骂:慢死了!啥米,就拿了这么点过来?!
还经常无视人家……
您女王了(趴)
SO:虽然也有谢过2,3次(才),但是自己没办法克制这样(女王气势)。
虽然自称演女役很难,还经常不经意在转身扭头的时候露出男役的气质(YUU语),不过看起来完全乐在其中= =
SO:让男役出演JACKIE的意义,当然不只是在搞笑<--真的很搞笑(TAT哭了)
MIWA:真因为让男役出演这个角色才有了她的意义。(啥意义?搞笑拉)

MIWA的JOHN叔,胡子体验YESSSSSSSS
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胡子怎么贴=V=……之后就死在她无与伦比的语速上……谢谢你,我是看正统ACG养大的孩子人家是电视台标准语速的标准来做分镜头长短的好伐,这个速度听得泪牛满面OTZ
一段说完众人也寂静了就证明了指不定YUUSO那2只也没全听进去= =||||||||||
还有所有替役都会出现的问题,WIMA JOHN也经常卤豆上身XDDDDDDDDD

MA卤豆,回男役角色真好,很安心XD
MA:和SO桑的JACKIE一起演出,很有趣<--说的很慢还磕磕巴巴,终于被女王吐槽回来:乃就那么痛苦么XD!
=V=SO女王不要这样,人家还在JACKIE和卤豆间精分呢,你怎么好意思下重手…………OTZ
MA:真的,被那么严厉的对待,卤豆也很高兴TVT(M!大M!!)
MIWA深刻体会,演了那么多女役,咱还是最喜欢男役了TAT(这娃也悲剧过的)

YUU的BILL:2人合体,不分彼此(噗)
MIWA:每天都好奇今天会出现怎样的BILL。
YUU:看空气(?),每次都有不同的道路(出演的方式),还有和相手的芝居,看着对方的眼睛,选择这条路去演,每天都做改变,还有各位的替役,都是不一样的,可以有更多的尝试。
很放松的演出YUU的本色,就算出错也可以坦白面对,没关系,这也是BILL的一部分,没有违和感(<--乃还准备自编多少台词)
YUU:替役更换时感觉很新鲜,原来也可以这样那样的演,享受到双倍的乐趣。
每次演都靠直觉,演出不同的感觉和味道……但是不管剧情流程,不管出什么状态,都表现出,没有关系。也很有趣啊这个的感觉。
总之,就是因为YUU在中间很宽容和放松的出演,周围三只替役精分的快死掉的家伙能够得到支持和帮助。(也就是不会歪的太远……)
SO:因为YUU桑一直保持(相对)的不变,所以可以看着她的演出来演,即使失败也没有关系,YUU桑都可以救回来。有种得救的感觉。
YUU:昨天是ERITAN不看台本出演,虽然说演的乱七八糟,但是也非常有勇气的事,无所顾忌的只相信自己的那种自信是件非常棒的事。(<--是说这个,KUMISHI大湿在OGURI的NOS也对SO姑娘有相似评价,对细节的地方不甚注意,很大气的站在舞台正中央,非常的有气势非常棒。所以,这是属性问题= =)

酸死我了,这红果果的安慰和JQ哟(Q你个鬼),你们就尽情的随意玩吧!

YUU:还有2天,大家就一鼓作气……(你想说啥?激励的话很难说么,明明之间就说的那么赞= =,另外我连ふつか都忘了可以去死了),嘛,到了本公演时什么时候都会发生的嘛XDDD
SO:啊哈哈哈哈,安慰死了。

进一段KEIGO场,让我歇一歇。

开始折腾2位专科……2位已经成为MEMY的代表,看到人就能感到MEMY之气迎面而来~~(滚)
YUU:因为有2位在,只要看到他们就会有MEMY的感觉出来,能让我跨出很大的第一步。
是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听到AYANE酱在背景音里恩恩恩恩恩……捶地
踢踏舞
YUU:踢踏舞是2个人爱的表现,希望能更加放松更加自由的来演。
舞步很快
SO:不仅是踢踏,全部都很快= =,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回事,但是去尝试跳的时候,连宅子里的护士小姐都累到喘不过气来。之后JOHN还要念台词……
YUU要出所有的NUMBER场面……=V=
第一幕终了的LANBESI,下客席
MIWA:本演出有客人在和KEIGO场的情况完全不同,客席在很高兴一起参与的话会更加欢乐……我乱说的=-=
为穿着裙子下客席感到万分羞涩的SO JACKIE(又引起激笑……)
YUU:问的好。我干过。来问我吧
SO:怎样?
YUU:きらき直り……(不懂捶地)<--已经不想再写的全员激笑
YUU的动作注目:不能很爽快的打招呼,小小的摇晃起小手:DOUMO~~~ご機嫌よ~~可能有些ストレス的感觉(英文是垃圾),但是JACKIE的话(死盯)……(您是想说乱来也没事?)
SO JACKIE和MA JACKIE一起显LANBESI的经典POSE注目,还有个超娘气的“OI~~”掀
SO:怎么办,还没习惯穿裙子,我一定会踩到(裙子)一定会被(裙子)绊到=皿=
MIWA:这也很お茶目嘛XD,也很CUTE……
YUU:很有趣,全部变成搞笑桥段好了!
MIWA:诶呀,绊倒了这样=3=
SO:为啥我要被绊倒口牙。
MA:都是裙子的错XDD
以上都是我乱写的(你去死)

沙发场面……这玩意到底有几个沙发场景……要是我见到的那个的话……我也不能理解他们之前干了什么导致JACKIE们从沙发后面翻过去枕BILL大腿时满脸都是汗的状态OTZZZZZZZZZZZ
是说看到汗就很想擦似乎是剧团孩子们的共享强迫症……

喜欢的桥段和剧情
图书馆的场景……<--再次没印象,特别是MARIA的那句尖锐的ここにきなさい!(全员激笑)
SO:JOHN叔和BILL喝醉发酒疯的场景
MA:JACKIE的沙发场景
YUU:那个时候的BILL很有趣。自己喜欢的桥段太多,直接PASS(扔出去给AYANE)<--喂
AYANE:回LANBESI下决心又回来的那段……哪段???
MIWA:LANBESI的经典POSE和曲子……
SO:看完后大家都做着LANBESI的经典POSE回家。
YUU:排着队回去。
YUUSO:一步踏出去又收回来(高同步频的摆POSE)……看得笔者目瞪口呆
非编大叔忍不住,终于把全员激笑直接掐掉(大叔干得好,不然指不定会看到某人第3次摸她笑到抽筋的肚子<--误)

みなさんの息込み
MA(新公毕业):第一次挑战女役,卤豆也是之前从没有演过的个性,2边都出演的很愉快,也能让大家看到我另外更多的面面(面你个头)
MIWA:在一场公演中出演2个角色是非常难得也非常有趣的经验,在接下来的KEIGO和公演中还会发现更多有趣的地方,希望观众能看到现在这样有趣和生机的花组(没吃螺丝MIWA威武)<--说完瞬间气场很微,如果有JURI在的话一定会吐槽的
SO(超坦白):KEIGO至今还没有一次能完美无错的演完,这就是现在的阶段(被笑了……),先想着怎么把剧全部演对,在此基础上加入自己的想法和新的东西,在这点上要非常认真严厉的对待自己,把那些观众会喜欢的剧情在上舞台前具现化出来,现在在MU!(握拳)的努力中……虽然每次结束后都觉得自己是BAGABAGABAGA(还被边上TOP看到:一直拍着自己脑袋乱叫BAGA的SO……)
SO(笑完):一直对自己说这样不行啊!在公演前一定要想办法把这些搞定啊!(吃螺丝了)<--是说,虽然SO姑娘看起来没有精分(最多扭头转身的时候超男役着)但是2役的出演量还是让这个自称记得又慢忘得又快的二番美人吃到苦头
不过她NOS中第2次吃螺丝的这事还是被全员拿来当笑料<--没办法,笑得最乐的是她自己和TOP||||||(YUU娘你到底扑了几次请报个清单来)
直到她乱笑着拿手指比画“又错了又错了”这样的动作时被YUU看不上去了伸手过来阻止为止……她一直在欢乐的吧|||||||||||(真不该同情她- -)
最后一句:我会努力的TAT。
AYANE:要以很幸福的想法在舞台上全力认真出演SALLY这个角色。完(你去史)
嚎叫:对不起,AYANE虽然是乃在整个NOS里说得最完全单句时间最长的句子但是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写的我向你认错!
YUU:好久不见的HE(这是TOP的怨念无误),自己在出演中的乐趣,作为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能把这种欢乐传达给观众。然后是替役三只,真的是非常辛苦(重复2遍),也充满了很多乐趣,想着因为她们在一定没有问题的,我也可以全部的信任她们,演好自己的角色(TOP把老婆忘了……不过比起来真的是替役辛苦,BILL还要一直记着被JACKIE们强迫吃豆腐的那啥)。请关注现在的花组和充满花组特色的MEMY……我也吃螺丝了TAT(继续笑,你们继续笑=皿=),(这段视频)全部都用上(非编不切),这就是现在的花组(又CHI又呆又欢乐,满地JQ……掀,清正美在哪里?!)什么都可以的花组,什么都包含的花组……

换气,去史吧!
虽然后半段几乎就用一句话概括一只生徒的发言,但是最后还是写那么多干嘛……YUUSOMIWA简直就是吉祥三宝噗……

福利满点的TOP YUU,虽然是这样说,但是不管是前妻AYANE还是现任老婆RAN,包括饭认同的正妻SO姑娘……全部都属于前面比较没看头的类型(后面咱不讨论)……捶地。虽然很容易的被羡慕“啊好幸福可以正大光明的摸老婆的胸耶”这样……但是多数是摸到假的是怎样说不出的可怜啊TAAAAAAAAAAAT(擦眼泪)
YUU酱一定要珍惜机会不多的摸MA酱胸部的机会哟(早结束了你想怎样?)不然就找机会多摸三番MIWA的胸吧?(喂)其实YUU自己也可以自那啥吧(喂喂),不是还有个剧团公认大胸的同期OG大和嘛XDD,YUU也要加油哦(快把这个猥琐的家伙拖走)

呃……ERITAN生日快乐。(毫无关联点对不起)

拍手[0回]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お名前
タイトル
メール(非公開)
URL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コメント編集に必要で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门廊入口

这就是门廊(默念)

宫主/瑞穆AT
血型/0(念蛋)
人生目标是淑女


YUUSO在萌(重音)

☆☆☆☆☆☆☆☆☆
§沉默多年已经完全见不出原本属性
§应该是个家族控
§应该是个声优控
§应该是个游戏控
§应该是个历史控
§应该是个宝冢控
§绝对是个败类-。-


家族成员列队
父亲/池田秀一
儿子/SPHIROTH/萨菲罗斯
宠物/MERO儿子/宇宙英雄泰罗
正宫/张郃
东宫/宇智波鼬
西宫/留给那位还没死的哥哥

宠爱兄长无数
衍生父亲许多
他们都是受……

☆☆☆☆☆☆☆☆☆
神样
李世民
织田信长
盐泽兼人
反正都是死人

绘神
KASUMI
ねーぽん
千鳥ぺこ

戳心戳肺的爱人
马场扯扯
鲇桑
神奈桑
(三连星纵队三倍速出击)

☆☆☆☆☆☆☆☆☆
那些扔不下的旧爱
GILBERTXREY(逆可)
YARKXATHRUN(逆可)
ATOBEXOSHITARI
DANTEXVIRGE
NIOXYAGYU
织田信长X明智光秀(逆可)
石田三成X曹丕
戴·古X克莉斯丁·V
郭嘉X荀彧
夏侯妙才X张儁乂


☆☆☆☆☆☆☆☆☆
那些挡不住的新欢
VENCENTXSEPHIROTH
琴酒X赤井秀一(逆可)
MEGATRONXCONVOY(日系指定,逆可)
XANXUSXSQUALO(逆可)
云雀恭弥X六道骸(逆可)
枢木スザク×ルルーシュ
褚士朗·泰坦尼亚X亚历亚伯特·泰坦尼亚(逆可)
アムロXシャア
成步堂龙一X御剑怜侍

☆☆☆☆☆☆☆☆☆
宫主神经脆弱
雷点高又低着
萌点多又少着
RP燃又烧着

最近在控真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女人这是怎样
最近在控GL这究竟是怎样啊啊啊!


严禁无断转载哦

カレンダー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記事

最新CM

[01/13 hitomi]
[01/13 w]
[12/29 hitomi]
[03/25 hitomi]
[03/25 AT]

按手印处


围那个脖


镇宅之宝


随时大字报


Copyright ©  -- 浮水須遥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CriCri / Material by 押し花とアイコン /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忍者ブログ / [PR]